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鷯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鷯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鷯哥 標籤:鷯哥作文

鷯哥

  一天我放學回家的路上,聽見不遠處傳來“啊……啊”的聲音,很奇特,像是有人在叫我,我回頭一看,是兩隻“大黑鳥”在逗我呢,我十分好奇走上前去看,原來是兩隻鷯哥,它的主人帶它們散步呢。

  它們長着一對大眼睛,嘰里咕嚕轉個不停,看上去很機靈,它披着黑亮黑亮的羽毛大衣,頭上扎了一要橘黃色的“絲帶”,好看的很。

  以前我以為只有巴哥和鸚鵡會學人說話,今天才知道鷯哥也會說話呢。我對它小聲地說了聲“你好”話音還沒落,它張大了嘴巴也說道“你好”,我十分高興,“哈哈”地笑了起來,沒想到它也“哈哈”的大聲笑了起來,笑得比我還要歡,我自言自語道“這鳥學得真像”,不料它張口就來“對,就是的”。我說的來勁了,我給它一顆豆子,它嘎嘣嘎嘣地吃了起來,沒想到它像老闆一樣,挺着大肚子說:“不錯!不錯!”這隻“大黑鳥”還挺有品味的呢!

  呀,不好,七點多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隻漂亮聰明的“機靈鬼”。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鷯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鷯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