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鷯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鷯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鷯哥 標籤:鷯哥作文

  我姐姐家養了一隻可愛的鷯哥,我可喜歡它了。

  我放學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到隔壁姐姐家看我的小鷯哥。小鷯哥滑頭滑腦,眼睛圓溜溜的,尾巴就好像一把被修剪過的小掃把。身上的羽毛烏黑光亮,翅膀上長有一排整齊的白色羽毛,嘴巴又尖又長,一雙鋒利的小爪子緊緊地抓住木條。最有趣的是,它的額前豎起一撮黃毛,活像一位威武的大將軍。我非常寵愛它。有一天,我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就象爺爺的說話聲。再仔細一聽,原來是姐姐家的鷯哥在學說:“你好,你好”,完全是模仿爺爺的聲調。太神奇了!它看見我進來,又歡快的說道:“我回來了,我回來了!”真像姐姐平時回家說的話,我高興壞了!姐姐家的鷯哥真的會說話了,太棒了!

  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給鷯哥喂水餵食,它可真有趣,把我喂它的水含在嘴裡,再用嘴裡的水一下一下地梳理羽毛。哈哈,鷯哥也臭美呀!鷯哥也很挑食的,我在它食盆里倒滿小米,本以為它能胃口大開,可它卻一動不動,視而不見。沒辦法,我只好切了一塊蘋果,放進它的籠子里。鷯哥趕緊跳下來,飛快地啄起了蘋果,吃得可香了。直到吃完蘋果,才慢慢的啄起了小米。唉!你看,這隻鷯哥都被我寵壞了簡直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一定要先吃水果才吃主食的。我暈!

  要是你有機會的話,來我姐姐家好好看看這隻可愛的鷯哥吧!

  崑山市一中心實驗小學四年級:張涵昕

您正在瀏覽: 鷯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鷯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