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六)班 李書?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大花園,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大花園裡讀書、玩耍,快樂極了。我喜歡這個大花園裡的一切景物,最喜歡的就要數讀書苑了。 

  讀書苑在教學樓對面,對面是一片綠絨絨的草坪,草坪正中是一座假山,夏天到了,從這座假山上噴出來的水珠一會兒像一朵荷花鑲嵌在假山上;一會兒像珍珠撒落校園;一會兒像仙女散花,真是好看極了。假山上刻着“高遠”二字,它告訴我們要有高遠的志向。你看那假山右面:只見一個彎彎的月亮雕塑,上面書寫着“乘風破浪,永搏擊流”幾個字,它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們前進。月亮雕塑的下面有兩塊石碑,一個上面刻着“超”字,它鼓勵着我們超越自我;另一個上面刻着“無涯”二字,它告訴我們學海無涯的道理。旁邊是一隻栩栩如生的大熊貓正在抱着竹子吃那,近看才知道那是一個雕塑。假山左面是一個獎盃雕塑,它記載着我們學校的榮譽。旁邊還有幾座小亭子呢,下面放着石凳,那都是為我們提供的,我們可以亭子里讀書、乘涼。這就是我們快樂的讀書苑。 

  我們的校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物,歡迎你有時間來慢慢欣賞啊! 

  (指導教師 王 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