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華一實驗學校 四(1)班 張夢婷

  我們的學校叫華一實驗學校。

  當你走進美麗的華一校園,站在水泥路上,你可以看到你的右邊是寬闊的大操場,你的左邊是我們高大的小學部的教學樓,然後,你沿着水泥路直走,一邊走一邊往右看,有幾十棵芒果樹像英勇的士兵一樣保衛着整個校園,芒果樹旁還有許多花草樹木,花裡面的蜜蜂在采蜜,草裡面有螞蟻在搬家,樹裡面有蜻蜓和小鳥,蜻蜓在樹枝上休息,小鳥在樹枝上唱歌。

  當你再往前走,你會看到花壇,當你走進花壇的時候,你一定會被花壇的水池裡面各種各樣的睡蓮吸引住,到晚上睡蓮快要睡覺的時候還會有蜜蜂邊嗡嗡地叫着邊偷偷地趁着睡蓮的花瓣正要合攏時鑽進去,既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頓又找到了個好房子好好地睡上一覺,第二天跟着睡蓮一起起床,真美!

  瞧,我們的學校多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