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青年街,一年四季都很美,是青年街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春天,校園的樹木抽出了嫩綠的枝芽。花壇里,一朵朵花兒競相開放,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草坪里,小草們探出一個個好奇的小腦瓜,教室里不斷傳來朗朗的讀書聲,為這幅美麗的春景圖增添了無限生機。

  夏天,樹木鬱鬱蔥蔥,蟬兒在枝頭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附和同學們回答老師問題呢。小草拚命地吸收綠色,花兒們爭奇鬥豔,像在參加選美比賽呢。

  秋天,葉子紛紛飄落,像是一枚枚郵票,傳遞着秋天的信息。傲然綻放的菊花散發著芳香,松柏樹顯的更加蒼翠了。

  冬天,大地一片粉裝玉砌的世界。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樹木,掛滿了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柏樹上,則掛滿了蓬鬆的雪球兒。一陣風吹來,樹枝搖晃着,那些銀條兒和雪球兒,就漱漱落下。我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好開心。

  怎麼樣?說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不虛此名吧?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