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我們美麗的校園了嗎?當你跨入大門第一步時,各種各樣的鮮花一齊對你進行一個歡迎曲,它們彈得那麼好聽,它們唱的如此歡快,熱鬧極了!樹木們正在忙着“工作”呢,它們吸了二氧化碳,吐出氧氣,製造澱粉。可大樹們並不為這個“工作”而煩惱,而是乾的那麼起勁,讓我們更愛校園了!

  當蜜蜂飛來,蝴蝶飛來時,我心想花是不是更鮮艷了?我去看了看,結果正如我所說,小花更艷,小草更翠,大樹更挺拔了!讓人看後身上有一股股快樂的感覺。

  同學們每次一到下課,都去到花壇邊,但他們並沒有摘,應為他們認為摘了一朵花就破壞了一處美景,也會得到懲罰——被老師批評,也會讓同學們沒有欣賞的花。

  校園的美是來自於大家對花草的愛護!

  江蘇宿遷泗陽縣宿遷市泗陽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怡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