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暑假過後,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花池裡建了幾個花柱,西牆上的爬山虎……使我最感興趣是西牆爬山虎和北樓的變化,它們一個體現了環境美,另一個體現了校園的文化美。

  原來的校園西牆光禿禿的,牆皮都掉下來了,而現在不一樣了,因為那兒種上了一片綠綠的爬山虎,風一吹,那爬山虎的無數片葉子隨風舞動,翩翩起舞,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在風中舞蹈着,沒有風時,它就像一幅畫卷美麗極了。原來西牆那兒幾乎沒人願意去玩,自從有了那片綠綠的爬山虎,那兒的人漸漸多了起來,對爬山虎指指點點,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兒地說著對爬山虎的喜愛。

  不僅僅西牆變了,連北面的教學樓也變了,主席台後面的牆上雕刻着指南針、日晷和論語,而且都是土黃色的,帶着一股濃厚古老的氣味。

  看,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喜歡這個校園。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