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校成功修建的那天起,我校全體師生就在後山上栽下了它們幼小的生命,經過它們精心的培育后,幼苗個個都是一棵棵蒼翠、挺拔的大樹了。在後山上,一年四季都在變化的就是芒果樹了。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它們是怎樣變化的吧! 

春天,它們開始長出一條條新嫩的枝條,一片片葉子呈棕黃色,摸上去感覺滑滑的,似乎只要輕輕一彈就會破一個大洞。隨着時間的變化,那嫩葉漸漸變綠了,也變硬了。 

 到了四五月份,那些短小的枝條開始長出一簇簇、一團團的白色花朵,花朵中含有淡淡的芳香使人神清氣爽。那段日子,整個校園都浸在濃濃的芳香中。 

到了夏天,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一個個大約只有黃豆大小般的東西“藏”在葉子後面。我想,這就是芒果小時候的樣子。一段日子過去了,芒果愈長愈大。最後,一隻只黃色的“象牙”倒掛在樹枝上。 

 秋天,,芒果樹的葉子變黃了,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片葉子像飛舞似的,慢慢地飄落到地上,我們也不會去把它扔到垃圾箱里,因為,這就是天然的養料! 

 冬天,一片片葉子都落光了,只剩下一根光禿禿的樹榦,似乎在等待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