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那天青蛙聽了鳥兒那一席話后,決定去見見外面的世面。但是,它沒能蹦出井口,也是把這個願望交給後代幫它完成。幾百年後,它的兩個曾孫子牢記太爺爺的遺囑準備出去看看。

  一天,勤快的小青蛙叫醒那隻笨青蛙。他們穿上“青蛙王子”牌彈跳器,勤快青蛙跳出了井口,笨青蛙不小心撞到了井壁,因為用力太大,當場over了(他的爸爸也是這麼死的)。小青蛙上來之後,眼前的景象讓它感到自己如此渺小。在井裡算高的它,出來之後感覺自己像一個獃子,對什麼事物都一無所知。在井裡時,它認為天地,只不過巴掌大,可出來之後,眼前的景象令它目瞪口呆。它丟棄了那種傲氣,虛心向他人請教,在天地中的渺小讓它奮發向上。

  是啊,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們不能像青蛙那樣,見識狹小,鼠目寸光。須登高望遠,胸懷大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