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卡卡西得到了藏寶圖之後,就按着藏寶圖去找“金銀洞”。它一路非常的高興,蹦呀跳呀,還不停的哼着:“我是一隻幸運的小青蛙,名字叫卡卡西,只要能找到‘金銀洞’的話,我就可以發大財了,可以報答我的恩人們,一切將是多麼美好呀!”

  卡卡西為了能尋到寶藏,不辭辛苦,不畏艱險,跋山涉水,終於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後來到了“金銀山”,山很高,就好像和天接在一起似的。圖上說“金銀洞”就在山頂上,卡卡西朝山頂一望,“啊!我的媽呀!這麼高啊!像我這麼小,不知又要走多少天”,它想了想:“哦!有了,我不是有胸針嗎?我要變成一個什麼呢?哦!我要變成老鷹。”剛剛說完,自己就變成了一隻老鷹,它抖抖翅膀,自己就很快的飛了起來,真神了。這可比走要快的多,卡卡西非常的高興,高興的心情使快速的飛行都滿足不了自己,它心裡想:“要是我能直接到‘金銀洞’就好了”。話剛剛說完,它發現自己已經恢復了原形,來到了一個洞門前,“這是怎麼了,這是什麼鬼地方,我怎麼會在這兒”,卡卡西驚奇的說:“不知道又是什麼東西在作怪,不過,我還是先看看這個地方叫什麼名字”。卡卡西朝洞門上一望“金銀洞”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卡卡西既驚奇有高興。

  卡卡西跑到洞門前,準備開門的時候,突然看見在左下角有個罈子,上面用一快紅布封着,上面寫這幾行字:“開們必揭,里有要鑰匙。”卡卡西很想發財,於是就管它三七二十一的就揭開了,突然,從裡面冒出一個五丈高的黑色魔鬼,它粗魯的說到:“哈哈!食物終於送上門來了,你雖然救了我,我很感謝你,不過,你救的不是時候,如果你是去年來救我的話,我便不會傷害你,所以……我要吃了你。”卡卡西很聰明,想了想說:“魔鬼先生,你可以吃了我,不過,你得讓我死個明白,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那麼大,一個小小的罈子怎麼會裝的下你呢,你能變一次給我看一看嗎?”魔鬼說:“好,你看着,我這就跑到罈子里去。”卡卡西等魔鬼跑進去的時候,迅速的撿起那張紅布把罈子封好,魔鬼再也出不來了。魔鬼在罈子里對卡卡西懇求到:“我的恩人,我再也不會傷害你了,我願意給你做牛做馬,並且我還會送你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和開門的鑰匙。只求你放我出來。”卡卡西想:“既然裝了它第一次,我就可以裝它第二次,不怕。”於是,卡卡西再次放出了魔鬼,魔鬼真的交出了洞門的鑰匙,還送給卡卡西一根金子做成的東西,對卡卡西說:“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主人,這是開門的鑰匙,這是我說過送你的東西,這根寶棍鑲着玉的這頭,你在任何東西上敲一下,那東西就變成了金子的,鑲着銀這頭,你在任何東西的傷口出抹一下,傷口馬上就好了,如果你遇到了急事要找我的話,你就對着中心的那顆紅寶石叫一聲‘黑衣魔王’,我就出來了。”說完,魔王就消失了,卡卡西很高興這次把魔王放了出來,卡卡西用鑰匙打開門,看到你面有許多的金幣,不計其數,卡卡西高興極了,它發財了。

  卡卡西這次不但獲得了滿洞的金幣,還獲得了一個寶貝,卡卡西能報答的了自己的恩人嗎?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五)》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