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續 寫《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偶回到了鎮上,又看見小紅狐,心裡覺得非常生氣。於是,小木偶馬上跑過去拉住了小紅狐,說:“快把我的背包還給我!”小紅狐不以為然地說:“你有什麼證據證明紅背包是你的,熊警官已經說背包是我的了。” 

  小木偶氣極了,他立刻找來熊警官,熊警官見了小木偶,嚴肅地說:“你不是那個搶小紅狐背包的小木偶嗎?又要幹什麼壞事,說!”小木偶連忙解釋:“不是的,我那個時候只會笑,所以被您誤會了!” 熊警官說:“你有什麼證據證明紅背包是你的?” 

  小木偶找來老木匠,把他帶到熊警官面前,說:“這就是我的證人!”老木匠將事情一一告訴了熊警官,熊警官說:“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他們來到小紅狐的家,小木偶敲了一下門,“誰呀?”“我是小木偶!”小紅狐想:小木偶找我,肯定沒好事!小紅狐打開窗戶,溜走了。 

  小木偶打開門,發現裡面一個人也沒有,他們去追小紅狐,終於追到了,小紅狐被帶到派出所, 熊警官問:“是不是你搶了小木偶的背包?”“不是”“你還敢狡辯!”小紅狐只好承認。 

  最後,小紅狐被關進監牢里,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