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新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新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蛙在井底里待久了,也想出來看一看外面的世界,但是青蛙又重蹈覆轍。

  有一天,青蛙在井裡又看見小鳥,青蛙懇求小鳥說:“小鳥姐姐,請把我從井裡救出來,我也想看一看天空到底有多大。”“好吧!”小鳥飛到大象伯伯身邊對大象伯伯說:“伯伯,請您帶上一根長繩子去把青蛙從井裡拉上來吧!青蛙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大象伯伯二話沒說帶上繩子往井邊跑去。大象伯伯把繩子綁在鼻子上,然後把繩子另一端丟進井裡,並對青蛙說:“上來吧!”不一會,青蛙上來了,它大喊:“哇!天空原來這麼大,比在井裡看到的天空大多了!”大象伯伯語重心長地對青蛙說:“孩子你在井底時,視野非常狹窄,以後不能‘一葉障目,不見泰山’啊!”青蛙卻把這番話當成了耳旁風。回到了家裡,媽媽對青蛙說:“十一到了,咱們去爬泰山吧!”媽媽的語音剛落,青蛙已經在電腦上搜出泰山的圖片,便對媽媽說:“不去,不去!泰山太小了!還不如我的手掌大呢!”“那北京呢?”媽媽說。青蛙對媽媽大喊:“更不去還不如我的身體大呢!完全是一個迷你俱樂部!”

  從此以後,青蛙哪裡也不去,就在家裡玩電子遊戲。

  哎!青蛙最終還是重蹈覆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新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