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漁夫和桑娜抱回了西蒙的兩個孩子,精心照料他們。因此,桑娜的家中又多了兩個孩子,漁夫每天都早出晚歸,但是每次幾乎是空手歸來。他們曾多次想棄養這兩個孩子,但是他們善良的心靈並沒有使他們這們做。桑娜在家裡照顧着七個孩子,照顧他們的吃喝拉撒,都忙不過來了。雖然日子過的很艱苦,但是他們還是堅持下來了。

  有一次,一個巨大風暴來襲,把漁夫的房子都吹倒了,一家人無家可歸。於是漁夫更加勤勞了,不捕到魚就不回家。這時候,家裡的生活也更艱苦了,他們每天都活在日晒雨淋的日子裡。糧食也快吃完了,桑娜為了這事坐在凳子上發獃。漁夫走過來拍了拍桑娜的肩膀,說:“嘿,桑娜,你在發生什麼呆啊?”桑娜說:“我正在為糧食的問題煩惱呢,我們的糧食要吃完了。”“沒事,這些日子我們總能熬過去的,沒擔心。”桑娜點了點頭。

  第二天拂曉,漁夫又要出海打魚。桑娜望着丈夫遠去的背影,心裡默默為他祈禱着:“上帝啊,為了我們一家的生活,保佑他平安歸來吧。”到了傍晚6點多,漁夫回來了。他大叫桑娜:“桑娜,快點出來幫忙,快點呀!”桑娜應聲而來,“今天風和日麗,我滿載而歸了”,桑娜站在漁夫面前,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是真的。

  從此以後,漁夫每天都滿載而歸,很快建造了房子。他們一家的幸福生活開始了。

  六年級:王華茹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