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凡卡懷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他在夢裡看見一鋪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爺爺,搭拉着兩條腿,正念着他的信……泥鰍在炕邊走來走去,搖着尾巴。

  突然,凡卡被老闆的怒吼聲吵醒了,老闆揪着他的頭髮把他拎了起來,生氣的說:“好你個小兔崽子,你不幹活反倒跑這來睡覺,你可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看我不揍死你!”說著,老闆拿起皮帶就往凡卡的身上狠狠地抽了幾下,凡卡疼得直打滾。

  過了幾天後,郵差把那封寫着“不明地址”的信退了回來。老闆看到信后大發雷霆,揪着凡卡的耳朵就把他拖到了院子里,對着凡卡拳打腳踢,凡卡的身上、臉上立刻變得白一塊、青一塊、紫一塊的了,打完之後老闆還是不解氣,就到屋裡取了一條皮鞭來抽打凡卡,抽的凡卡奄奄一息,這樣老闆才停止了對凡卡的毆打,幾個夥計把凡卡拖到窗檯下,讓凡卡晒晒太陽。

  凡卡無力地躺在窗檯下,對那些夥計說:“哥哥,我渴、我餓。”“唉!誰叫你偷偷地給你爺爺寫信了,餓死你也活該!”

  凡卡一聽到“爺爺”,心裡就酸酸地,心想:爺爺為什麼不來接我,難道是他不要我了?不會的,爺爺不會不要我的。

  但慢慢的,凡卡覺得身上一點也不疼了,也不渴不餓了,他忽然覺得好快樂,慢慢的,他帶着微笑睡著了。

  六年級:李雙竹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