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

  ——成功舉辦奧運會的中國

  從1932年第10屆美國洛杉磯奧運會,中國唯一一位運動員——劉長春,參加了奧運會,到1984年第23屆夏季奧運會,射擊運動員許海峰摘取了中國奧運史上第一枚金牌;從1952年,中國獲得了參加奧運會的資格,到 2008年8月8日 ,中國成功舉辦了奧運會……中國軍團在奧運會的漫長征程中,樹立起了一座座里程碑。同時也向世界證明了,中國,有實力舉辦令世人震驚的奧運會!

  震驚,不止在比賽中。聖火傳遞里的一幕幕,就感動了世界。2008年4月7日中午11時,火炬手金晶,面對着一個又一個瘋狂的“藏獨”分子,毫不畏懼。這位偉大的輪椅天使,勇敢捍衛着奧運聖火,誓死保衛着它。最後經過努力,終於成功保護了聖火。

  大家一定還記得李寧——這位空中飛人。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震撼了每個觀看者,而他展現的“飛天步“點火儀式,更是讓整個世界都為之驚嘆!他的訓練難度讓人嘆為觀止。炎熱、恐高、體能,李寧必須克服他們。每次訓練完后,他都會說:“幫我提一下右腳。”這句話似乎成了他訓練完后必說的“口頭禪”。但就算是在這樣嚴酷的條件下,他仍然創造了輝煌!

  “水立方”,這個創造奇迹的游泳館,不僅外表如晶瑩剔透的水晶一般,室內也十分舒適,充分考慮到了不同人群的需要,被公認為北京奧運館中最出彩的。第一天,美國選手菲爾普斯就以新的世界紀錄,展開了自己的“八金之旅”。所有的游泳運動員都喜歡這兒!

  奧運會的腳步已漸漸走遠,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奧運會的步伐又將來到中國!

  吳沁如

您正在瀏覽: 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