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太空到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太空到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璀璨的銀河在我腳下, 

  無數的星球為我導航, 

  飄逸的星雨為我起舞,  

  浩瀚的太空為我歌唱……” 

  一曲《中國航天員之歌》,道出了太空的美妙和神奇。然而,在這通往太空的路上,失重、超重、低壓……存在着多少人類難以逾越的鴻溝。10月15日,我國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進行首次載人航天飛行。9時整,“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發射升空。這標誌着我國航天事業邁進了一個新的紀元。 

  中國人終於用自己的雙手,實現了幾百年來的航天夢! 

  太空中有了中國人的自信;太空中有了中國人的自豪;太空中有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偉大精神。 

  太空的勝利也鼓舞了校園。 

  校園裡,清晨苦讀的身影多了;校園裡,探索知識的筆尖快了;校園裡,科學板報前的同學擠了;校園裡,“航天”、“拼搏”、“民族”一類詞變得時尚了;校園裡,五星紅旗也好像高得就插到太空中去了。 

  太空和校園空間距離實在是太大了,以至於我們平時在校園學習和嬉鬧時,根本就無視這個太空的存在,因為它離我們太遠了。但只有此時此刻,太空和校園一下子被拉得很近很近,近得校園裡似乎也在回蕩着楊立偉叔叔的心跳,近得校園裡似乎也在實現着航天夢,一種使中華民族一飛升天的強國夢……

您正在瀏覽: 從太空到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太空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