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00分背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分背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00分的背後

  “在永遠無人知道真相的情況下,一個人的所做所為最能體現他的品質。”每當我想起這句話時,心裡總會想起那件事。

  記得那是一次考試后,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老師宣布成績。一個又一個,終於讀到我了,啊!我又得了100分。我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心理美滋滋的。可想着想着,我的這個念頭馬上消失了。我發現我把21寫成了27,可老師卻沒看見。我想;“那可是一分的題呀!如果去找老師,拿100分就會理我而去。但如果不去,這個秘密就會永遠留在我心裡。可那樣我就會變成不誠實的孩子了。到底去不去呢?”我的心裡有點慌。

  最後我大膽的向老師走去,老師把100分改成了99分。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的。那瞬間,我竟笑了。因為我看見了無數個一分也換不來的東西。那就是??誠實。

您正在瀏覽: 100分背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分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