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00分變99.5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分變99.5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00分變99.5分

  湛江八小五(3)班 陳姝帆 

  今天上午,數學考試,本是滿分,可又改了,想知為啥,請聽我說。

  我們考完試,老師讓幾位同學幫她改試卷。老師改完我的試卷,我掃視了一下,滿分耶!我嘴角微微一笑,暗自高興。

  這時,同學小A的試卷也出來了,只得了90分。小A不高興地看着試卷,又拿起我的試卷,一題一題仔細地看。我不明白他這是要幹什麼。

  突然,小A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猛地從椅子上彈起來,沾沾自喜地把我的試卷拿給老師看。我也探過頭去。只見小A指着一道應用題的答,嘴裡念念有詞地說:“老師,陳姝帆這道題在答時沒有寫標點符號。”老師一看,“嗯”了一聲,便把那驕傲的100分給擦去,改成了99.5分。

  剎時,我站着在那裡,一動不動,身體像僵了似的,嘴角泛出苦笑,眉頭皺在了一起,無可奈何地拿着99.5分的試卷。突然,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心想:“不就是一個標點符號嘛,至於那麼認真,也是你自己考不到高分,還在那裡找我的錯,誰不知道你想啥呀!你拿不了100分,也不讓別人拿,真是個自私的人!”

  我在心裡咒罵完小A,回到座位上,又有許多懊悔,我自責着:為什麼不仔細,害得我只能得99.5分,雖然99.5分與100分只相差0.5分,但100分必竟是最好的,真想自己打自己一下,唉,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定要仔細,做到萬無一失,那該多好呀!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要認真,來不得半點馬虎。不然,現在小事不認真,將來大事也會犯錯誤。

您正在瀏覽: 100分變99.5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分變99.5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