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起,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小動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動物們,對不起。 

  青蛙媽媽,上個星期六,我和同學們抓走了一隻小青蛙,自從那件事以後,我每天晚上都能聽到您在叫:“小寶貝,你在哪裡?快點回家,媽媽想你了。”這幾天,我一直在問自己:你怎麼能去抓小動物呢?要是他的媽媽沒有看見他回家,一定十分着急。再說,要是我不見了,媽媽一定也會很着急。 

  “呱呱呱。”您又在叫了,請不要着急。明天我一定把您的小寶貝還給您。 

  蚱蜢弟弟們,我曾經抓過你們許多同胞,讓你們失去了親人。告訴你們,他們現在生活的很好,明天,我肯定會讓你們家人團聚,我發誓,我不會再抓一隻蚱蜢,我還要告訴別人,讓他們不再傷害你們。好了,不要哭了,明天你們就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和親人了。 

  對不起,我讓你們受到了傷害。以後,我一定不會再傷害你們了。 

  小動物們,對不起。我沒有保護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