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芙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芙蓉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院子里幾株芙蓉花,它們長着麵條似的葉子,看上去清爽乾淨;粉紅色的花瓣,湊成了一個個圓圓的輪子,再加上根根黃色的花蕊豎再上面,煞是好看!花兒競相開放的夏季,真是清香裊裊,為我們帶來絲絲涼意。

  我喜歡芙蓉花,不僅是因為它的美麗,還有它那頑強的生命力。數伏之後,天氣變的異常燥熱,人們的心情往往煩躁不爽,小動物們也耷拉着腦袋,一些艷麗的花兒也被曬得失去了光彩。但芙蓉花不怕,你看,小小的它,還是那麼的富有活力,高高的昂着頭,挺拔的站里在驕陽里,沒有絲毫的怯懦和恐懼。看着他,讓你感覺生命是那麼的有力量,小小的生命照樣可以煥發無限的光彩。

  我愛你芙蓉花,愛你的頑強,愛你的高貴,有你相伴,生活學習當中的困難都可以勇敢的克服。

  河北省邢台市隆堯縣固城鎮戶曹小學四年級:黃梓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芙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芙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