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芙蓉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芙蓉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廈門,它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在那裡,有一個風景優美的芙蓉湖。

  芙蓉湖非常美,四周環繞着許多鬱鬱蔥蔥的樹木,有知名的、不知名的,像是一個個站崗的衛兵在守衛着美麗的芙蓉湖。湖水很清很清,清的能看見湖底的沙石;湖水很綠很綠,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湖邊還種有一些垂柳,長長的柳枝倒垂下來,像是少女美麗的秀髮。微風吹過,柳枝隨風飄動,襯着湖面泛起的細小波紋,真是一幅絕妙的山水畫。

  我最喜歡冬天的芙蓉湖,一線陽光從湖邊樹葉的空隙中“鑽’出來,在地上灑開一些斑斑駁駁的影子,讓人捉摸不定、遐想浮翩。要是不怕臟,還可以躺在湖邊的草坪上,盡情享受暖暖的陽光。廈門冬天沒有雪、也不冷,所以冬天的芙蓉湖也是別有一番景緻。小朋友都喜歡來湖邊玩,他們有的在用樹枝挑着湖水;有的在嬉戲着,有的在追逐着。此刻的芙蓉湖是熱鬧的、快樂的,歡快的笑聲瀰漫在湖的周圍。

  我愛家鄉的芙蓉湖,它不但美麗,還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柳博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芙蓉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芙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