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芙蓉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芙蓉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聽朋友介紹,安吉芙蓉谷,雖不聞名,卻也是風景秀麗,藉著“十一”長假的機會,我們全家人去遊覽芙蓉谷。 

  山路盤曲而上,一路迎着溪流,溪流隨着山勢,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當耳邊傳來“嘩嘩”的流水聲時,我們已經到了芙蓉谷山腳下。 

  順着水聲抬頭向上望去,只見一片瀑布從峭壁上飛瀉下來,在陽光的照耀下,像千萬條閃耀的銀鏈,在山腳下匯成湍急的溪流。朦朧的水霧緩緩升起,像一層乳白色的輕紗籠罩在上面,讓人一見就會想起李白的《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芙蓉谷的水特別的清,清得可以看見溪底的小魚互相追逐的身影;芙蓉谷的水特別的柔美,如藍天上飄浮着的朵朵白雲;芙蓉谷的水特別的靈秀,似乎每一次的流淌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跳躍。 

  芙蓉谷隱秘在群山之間,格外的幽靜,沒有遊人如織,只有三三兩兩的遊人悠閑地漫步在山間。百米雲梯雖然陡峭,但是,慢慢登着台階,看着兩邊鬱鬱蔥蔥的樹木和零星點綴的五彩繽紛的野花,聽着淙淙的水聲,伴着鳥兒時鳴在耳邊,頭頂着藍天白雲,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令人如此的心曠神怡,真有一種“桃花流水?然去,別有天地非人間。”的感覺。 

  芙蓉谷遠離城市的喧囂,山中的那一份寧靜,那一份秀美,平復了我們所有的浮躁。芙蓉谷不愧是休閑度假的好去處。

您正在瀏覽: 芙蓉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芙蓉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