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林海雪原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海雪原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林海雪原游

 重慶市 重慶市沙坪壩小學四年級七班 毛旭川



  我是一個從來都沒有看到過雪的人。2月8日,開學后的第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還有爸爸的同事到金佛山看雪。

  四小時車程來到金佛山腳下,排隊坐上山纜車時許多當地人來兜售帽子、圍巾,並極力撤銷綁住鞋子防滑的麻草繩。而我自恃穿着防滑鞋,不以為然。

  一下纜車,就直接進入冰天雪地中。第一反應是興奮!天哪,如此美麗的林海雪原啊!我們南方的雪景也能和北國風光相互媲美!第二反應是涼水爽!幾分鐘之內,原本熱得直出汗的我,一下子全身凍僵。第三反應是“舉步維艱”,一步三滑,現在才覺得那兩根草繩是多麼,多麼可愛啊……不,這樣的困難不能消磨我的鬥志,冰雪世界的魅力太大了,一路上,我狂開心,結果樂極生悲-——在滑雪的大門前的階梯上狠狠地摔了一大跤!

  “到了滑雪的時候了!”我高興地租了一雙滑雪板、一雙滑雪鞋和一對滑雪杖。當我把準備工作做完后,望着白雪皚皚、一望無頭的林海雪原,我束手無策。不知怎樣爬上前面的大雪坡,後來才知道用手抓住一個把手,它可以帶着你自動上爬……不一會兒,我來到雪坡項上,可我一往下瞧:“啊!這裡真高!”沒辦法,我無可奈何地學着電視上滑雪的人往下滑,可我剛一蹬,雪板就飛速地往下滑。我想剎住滑板,雪杖一下撲進雪裡,可是我萬萬沒想到的事情,竟然發生了——我來了個倒栽沖,嘴“啃”雪。弄得四周的人們發也善意快樂的笑聲……

  經過這次沒有思想準備的雪山之旅,我的自我評價:一個熱情高漲但極不專業的“小旅行家”。

您正在瀏覽: 林海雪原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海雪原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