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山 

 我的家鄉在一個非常遙遠的地方。它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孤山。但是它並不孤獨,因為那裡到處都是連綿起伏的群山。 

 家鄉的山不高也不大,不像桂林的山那麼奇特,也不像黃山那麼雄偉,但是家鄉的山像一個美麗的仙子把自己打扮的很秀麗。 

 山坡上長滿密密擠擠的楠竹,山風吹過,綠波起伏,風聲竹聲響成一片。竹林里活躍着 ,有拖着金色長尾巴的紅腹錦雞,白翅膀黑褐色的鴨子,咕咕叫的烏鴉,山裡到處是好看的野花,還時不時能聽到泉水叮咚的聲音。 

 滿山的樹。山上果實累累,秋天時板栗一個個笑着咧開了嘴,柿子像一個個黃澄澄的燈籠,照耀着山野,其它的果實,如山裡紅。野葡萄,野草莓都爭先恐後的掛滿了枝頭。 

 家鄉最美的時候是下了雪的冬天。群山銀裝素裹,像披上了一層白白的棉被。雖然是冬天,但是山裡還是不安靜,時常會發出雪壓斷樹枝的聲音。還有小動物出來覓食的腳步聲。有時太陽照到的地方雪都融化了。太陽照不到地方,雪依然積得很厚,從遠處看,就像萬綠之中一點白。美麗極了。 

 你說,我的家鄉美不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