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棗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棗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棗樹 

  我愛我的家鄉——徐州,它有不計其數的植物,而我卻最喜歡那一棵棵棗樹。 

  棗樹有着綠色的葉子,當隆冬來臨時,葉子就要落了。干禿禿的棗樹也是很有意思的! 

  陽光明媚的春天來了,大地復蘇了。棗樹喝足了甘霖,又有了活力.它悄悄的長出了葉子,開始了它美好的生活。 

  幾個月過去了,他開出了白色的小花,這一朵朵白花 ,使棗樹精神極了!它散發出一陣陣撲鼻的清香,使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如果你在場,你一定會流連忘返的。 

  盛夏時節,朵朵白花漸漸落去,落花好像在頑皮的對我們說:“瞧!我跳的舞真美呀!”隨後結出了一個個綠綠的小棗。如果有人嘴太饞,摘了幾個放在嘴裡,它呀,又苦又澀。你可別怪棗子無情,因為它還沒熟呢! 

  秋天到了,各種水果都開始成熟了,棗子也要成熟了,遠遠望去,棗樹上像一個個燃燒的小火點。這時候,棗可不是又苦又澀了,而是鮮美可口。它有時像倒掛金鐘似的垂下來,有時候像一顆顆紅珊瑚珠子似的,有時還想一個個紅寶石,讓人看了都口水直流三千尺,棗子也含有豐富的營養,對人的身體是很有幫助的。看,棗子怎樣,是不是讓你直流口水? 

  怎麼樣,棗子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棗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