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棗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棗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紅棗情

  新華鎮中心小學四年級(4)班

  王苗苗

  我的家鄉在臨澤,這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四季,但我最愛家鄉的小棗。

  春天生機勃勃,萬物復蘇,棗樹也隨着漸漸蘇醒。你看,那一個個剛剛扎出的嫩芽看起來那麼柔弱,又似蘊藏着無限生機。樹挺直了腰桿,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盛夏,葉變大了,葉變綠了,在一枝纖細的枝條上,探出一個個綠豆大小的花朵,散發出清冽的幽香,令人心曠神怡。同時,也引來許多蜜蜂。他們爭先恐後的採集花粉,釀造可口的蜂蜜——這多像勤勞簡樸的家鄉的人們呀。

  秋天,果實成熟,棗兒漸漸由小變大,由翠綠變的殷紅。熟透了,人們便把它們敲下來。這時的紅棗,皮薄、味甘、肉多、核小,叫人越吃越想吃。難怪我的家鄉有“中國棗鄉”的美稱呢!

  冬天,萬物凋零,棗樹也落光了葉子,枯瘦的枝幹不好看,你別急,他們是在為未來的豐收養精蓄銳呢!

  我愛我的家鄉,愛家鄉的風光,更愛家鄉的小棗……

  指導教師:劉光濤

  出處

您正在瀏覽: 紅棗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棗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