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棗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棗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的我校校園裡,已是一片鶯歌燕語、繁花似錦。那紅的是桃花、白的是梨花、黃的是迎春花,花旁經常圍滿了天真活潑的同學們。校園中到處都是各色醉人的嫩綠,連空氣中也瀰漫著陣陣芳香。 

  但是,在校園深處的車棚旁,卻是一小片寂寞的棗樹林。彷彿是春姑娘遺忘了這一小片角落,我每天去仔細的看,去年冬天就落了葉子的光禿禿的樹枝上仍然沒有一點點綠色的影子,暗啞的枝杈與去冬一樣包着一層焦紅色的樹皮,就像嚴嚴實實的裹着一身紫紅色的大袍,纖細的樹榦上分出的幾枝疏疏朗朗的細叉枝直直的升向3月的藍天,就像藍色的紙上繪上的幾筆細細的水墨曲線。微風過處,遠處傳來陣陣樹葉的婆挲低語,唯眼前的棗樹,只有那樹梢處的細枝輕輕搖曳,彷彿在向我無語嘆息。“哎,你們這樣光禿禿的,灰不溜秋,叫我怎樣寫你們好呢。”我情不自禁的對着棗樹說。 

  我悶悶不樂的回到教室,查詢有關資料,“棗樹,5月下旬至6月開花,8月掛果”,盯着看了半晌后我突然明白了,原來在這熱鬧的3月,默默無聞的棗樹是在等待,等待繁花落盡時,才一展他的風姿,貢獻給人們以美麗。

您正在瀏覽: 棗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