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郵遞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遞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郵遞員 標籤:郵遞員作文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風,呼呼地刮著。天地之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迷茫茫的一片。地上的水越來越多,漸漸地匯成一條條“小溪”。遠處,一個模糊的身影,隱隱約約向這邊走來。近了,近了……啊!原來是郵遞員伯伯! 

  他身穿雨衣,頭戴一頂帽子,那張布滿皺紋的臉上戴着一副眼鏡,看樣子有50歲了,他在冒雨為家家戶戶送郵件。他推着輛綠色的自行車,前面掛着綠色的郵包,那中國人民郵政的字眼十分顯眼。郵遞員伯伯推着那輛自行車,在坑坑窪窪的路上,冒着瓢潑大雨艱難地行走着。他雙腳沾滿了雨水,雨水順着帽檐流了下來,模糊了他的眼睛。他想趕快把報紙雜誌、各種信件送到用戶手裡,於是,他的腳步更加有力,更加堅定了。 

  這時,郵遞員伯伯來到小花家門口,聽到一陣輕輕的敲門聲,小花趕忙放下手裡的書,去開門。小花吃了一驚,她真沒想到,雨下這麼大,郵遞員伯伯還準時送來一份《人民日報》和一本《中國少年》雜誌。報紙和雜誌沒沾上以低於。小花接過報紙和雜誌,聞到了油墨的香味。她看了看郵遞員伯伯掛着雨水的面龐,感激的說:“伯伯,請到屋裡坐坐,暖和暖和,喝杯茶吧!”伯伯和藹的說:“不啦,我得趕快走,還有十幾戶等着我送報呢!” 

  說完,他騎上車就走了。一個綠色的身影,消失在茫茫的的大雨之中……

您正在瀏覽: 郵遞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