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醜陋”的小猩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的小猩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大森林裡,有一隻小猩猩,大家都不願意跟他玩,因為它長得太丑了,說話還結巴,大家經常拿他開玩笑。

  一天,小猩猩忽然看見一隻小豹子正在追一隻兔子,它想都沒想就衝上去,勇敢得和小豹子搏鬥,小豹子逃之夭夭,兔子得救了,可小動物們並沒有因此而對小猩猩改變態度,只是小兔子經常給小猩猩送好吃的罷了。

  又一天,小猩猩聽到了痛苦的呻吟,它立即趕過去,發現了一隻被荊棘刮傷的小鹿。小猩猩找了一些草藥,放進嘴裡嚼了嚼,吐在了小鹿的傷口上。不一會兒,小鹿的傷口就止住了血。小鹿站了起來,小猩猩扶着它,一步一步地向小鹿家走去。

  在這之後,小猩猩又做了許多好事,動物委員會決定,把森林裡的最助人為樂獎頒給小猩猩。從那以後,小動物們對小猩猩的態度變了,誰都想跟它玩了覺得它也沒有以前那麼丑了,說話也好聽了許多。

  南麻第二小學 任鵬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醜陋”的小猩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的小猩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