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佳郵遞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佳郵遞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佳郵遞員 標籤:郵遞員作文

  從前幫山羊公公送信的是小猴,因為小猴送信時管自己在大樹上盪鞦韆,忘了把信及時送到,被山羊公公給開除了。今天山羊公公要重新選一名合格的郵遞員,於是他在白紙上寫道:郵局及需一名合格的郵遞員,有興趣的請前來報名。山羊公公把白紙貼在了大樹上。

  幾天過去了,小刺蝟、小松鼠、小烏龜都來報名了,山羊公公讓它們每人當一天郵遞員,誰做得好,就選誰。第一天輪到小刺蝟當郵遞員,它睡了個懶睡,看看時間不早了就拿着信出發了,它一會兒在地上打個滾,刺幾個蘋果,一會兒在草叢中睡個懶覺,路上它又碰到了同學小兔,小兔對小刺蝟說:“這麼早你去哪兒,去我家參觀參觀吧!”“好啊!”小刺蝟想都沒想就一口答應了。小刺蝟在小兔家裡喝可樂,看電視,下棋……等到玩夠時,才想起手中的信還沒有送出,這時窗外已是漆黑一片。

  第二天該小松鼠送信了,它拿着信一蹦一跳地走出了家門,大樹上的一隻小鳥向它打招呼:“你好!小松鼠,你能不能去公園裡陪我玩一會兒啊!”小松鼠想:和小鳥在公園裡玩一會兒再去送信也不遲。松鼠就答應了小鳥的請求。它們來到了公園裡,一起坐上了遊船,小松鼠在遊船上開心地吃起了西瓜,當小松鼠正要彎腰吐西瓜子時,信不偏不歪地從口袋中掉了出來,掉進了小河中。小松鼠費了好大的勁,才把信從河中撈了上來,這時的信已經被水浸透了。小松鼠傷心地把信交還給了山羊公公,再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三天輪到小烏龜送信了。它早早地起了床,把信放進了口袋,又急忙爬出了大門。在草原上,它遇見了牛大伯,牛大伯見小烏龜爬得滿頭大汗,就對它說:“小烏龜你再這樣送下去會累壞的,要不你到我家的花園裡休息一下吧!”小烏龜急忙說:“不行,不行,我要去給山羊公公送信,如果休息一會兒就會來不及送的。”說完就爬走了。小烏龜來到了小河邊,河裡的一群小魚遊了過來,它們對小烏龜說:“小烏龜你下來和我們一起捉迷藏吧!”小烏龜忙說:“我身上還有信呢,如果下水的話信會濕的。”在太陽落山前,小烏龜終於把信及時地送到了山羊公公的家,它得到了山羊公公的表揚。

  現在郵局裡的最佳郵遞員是小烏龜,小烏龜認真地送着每一封信。

您正在瀏覽: 最佳郵遞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佳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