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去過一次我的老家,那是一個不大也不小的鄉村,,那兒雖然不大,但卻也是我和弟弟玩樂的樂園。

  春天,地上冒出了竹筍,桃樹也綻開了鮮艷欲滴的花骨朵,柳樹剛抽條,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新裝,美麗極了!我和弟弟在草地上滾來滾去,玩得不亦樂乎。

  炎熱的夏天來了,可我們並不熱,穿上背心,跳進小河,游着泳,欣賞着夏天的美景:花園裡有美人蕉,荷花等;果園裡也開滿了花,像花園似的,有梨花,李花等,可美了!

  涼爽的秋姑娘也駕着秋風來了,風輕輕地吹來,紅紅的楓葉隨風起舞。漫步在田野里,左右一片金黃,金色的麥穗隨風飄揚。果園裡,樹上都結滿了果子,有梨子,有蘋果,也有桃子……我和弟弟爬上果樹摘果子,可好吃了。

  冬天到了,稻田裡白雪皚皚,只有梅花在寒風中傲然挺立,真是一枝獨秀啊!我和弟弟又玩起堆雪人和打雪仗來。

  田園的風光真美啊!讓我流連忘返;我的老家真美啊!讓我陶醉其中;我和弟弟的樂園真美啊!讓我不得不嘆!

  湖北荊州沙市區沙市市北京路第一小學四年級:董亞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