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是黑暗中的燈光,指引我人生前進的腳步;師愛,是一種博大而包容一切的愛,教會我們如何做人。但是,當我看到每天因忙碌而削瘦了許多的媽媽時,我不禁流下了心酸的淚水。

  冬天又到了,每當清晨我們還在甜蜜的酣睡時,媽媽卻不貪圖被窩裡的餘熱,早早起床做飯,收拾屋子,每天都如此,掃地、拖地、擦桌子,當我看到媽媽累得滿頭大汗時,給媽媽遞上毛巾,媽媽卻總說:“不累,不累!”這些活幹完了,媽媽卻又出於無奈地把手伸進冰涼冰涼的水中,緊接着從水中伸出的就是一雙凍腫了的雙手。媽媽,我懂得您的艱辛。

  每當我做錯了事。媽媽總是毫不心慈手軟地打下去,儘管把我打得痛不欲生,我哭喊,難受得嚎啕大哭,也不回頭一下。但我隱隱約約看見媽媽的眼角中流露出深情的譴責。俗話說:“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

  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春天,我手握一個個畫著對號的100分試卷,開心回到家,看到媽媽流露出甜美的微笑,我不禁感到自豪。但媽媽卻平淡的說了一句:“不求最好,但求更好。”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您的愛不像父愛那樣堅實,也不像師愛那樣博大,而是在我冷得瑟瑟發抖時,像棉被一樣,使我安然入睡。

  河南三門峽實驗小學四年級:673656113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