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我最尊敬的人,媽媽是最愛我的人。那麼多年來,媽媽精心的照顧我,我成長的每一天都離不開媽媽的關懷。每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是陪在我的身邊,給我喂葯,給我量體溫;當氣溫變冷時,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學校,媽媽總是會給我送來禦寒的衣服;一年四季,我是冷、是熱、是累、是餓、是笑、是哭…,總是牽動着媽媽的心。可是,我還想對媽媽說:“我是一隻小鳥,您就讓我飛吧!” 

媽媽,您知道嗎?我已經11歲多了,但是我從來沒有自己單獨睡覺,而且沒有自己的房間。在學校里,同學們聊着自己的卧室時,個個都說自己的卧室有多麼好看,多麼漂亮,而我只能說我沒有自己的卧室。那種滋味是多麼不好受啊!可是每當我對您說,我要自己睡覺,我要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時,您總是說我晚上踢被子,每天晚上都要給我蓋好被子,要不然就會着涼,自己睡覺,沒人給蓋被子,就會着涼,着涼了就會生病,又要請假,學習會落後的。可我每次都反駁您:“我長大了,應該自己睡覺,有自己的房間,您越給我蓋被子,我就會依賴您,反而會一直踢被子!”您只要一聽到這些話,您就會生氣地說:“大人說話你不聽,就是不讓你一人睡覺!” 

媽媽,您知道嗎?上周我們參加社會實踐、軍訓。第一天的隊列,使我又累又熱,一回到宿舍,看到我的室友們都在找換洗衣物,準備洗頭洗澡。可是,我卻沒有準備,室友就問我:“這麼熱的天,你為什麼不洗澡呢?”我只好應付她們說:“我不想洗。”其實,我身上可難受了,真想好好洗個痛快,可是我不習慣在外面洗澡,在軍營的澡堂,我也不知道怎麼洗,還怕着涼。在家裡,您總是給我洗澡洗頭,現在要自己洗,真是不習慣啊!在家裡,我要自己洗澡,您說我洗得慢會着涼,我自己洗頭,您又怕我洗不幹凈,您就一直沒教我,每次都是您幫我洗的。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是一隻小鳥,您就讓我飛吧!在翱翔高空之前,總要經歷一些困難,只要把這些困難克服了,就能成熟,就能有新的本領!媽媽,希望您放手讓我做一些我應該做的事情,從做事情中得到鍛煉,在鍛煉中我會長大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