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

  感恩是什麼呢?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字典上的解釋是:對別人所給的幫助表示感激。這是感恩的意思嗎?在我眼中感恩就像一眼泉水流之不盡。在我們身邊讓我們感恩的人也無處不在,比如:父母.老師.同學;在這裡面,我最想感恩的也是對我恩情最深的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在我還沒有 降生的時候,媽媽就拖着沉重的腳步開始幹家務。在這之後的十月懷胎.分娩之苦,將我們辛苦的帶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上來是為什麽呢?對,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讓我們成為對國家有用的棟樑之材;就是為了有朝一日我們能出人頭地。

  在我兩歲 時,爸爸就離開了家,去了遙遠的濟北。聽媽媽說,我小的時候每次爸爸回來我都異常興奮,可是每當爸爸走的時候,我總是哭天喊地似乎天要塌下來類似的。

  在濟北的這11年裡沒有一個年是在家裡過的。每次過年我們都到奶奶家,而我每次看到叔叔家一家團圓時,,我的心中就會不由得泛起一陣酸楚,我想在異地漂泊的爸爸心裡也不好受吧!那天,爸爸又要回濟北了,雖然我嘴上把爸爸說的都記下了可爸爸走後我才發現我已經淚流滿面了。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感恩的心我想送給養育我的多年的爸爸媽媽,這表達了我的心意。

 最後,我祝天下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