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色之旅之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之旅之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紅色之旅之後感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曲豪

  伴着寒風,邁着步子,我們踏上了我們的紅色之旅。

走在繁華的大街上,小孩子們歡雀跳躍;坐在麥當勞里,大夥吃得是津津有味;服裝店裡,大人們不厭其煩地換着裝……整個新民眾樂園真是熱鬧非凡。

  可是,當我們走進這位於鬧市之中的國民政府的展覽廳,那兒卻顯得那樣的冷清。大大的展覽廳除了我們以外居然沒有別人。

  在展覽廳里參觀完,我印象最深的是講解員所介紹的“一·三”慘案。講解員說“一·三”慘案后,李立三、劉少奇等人努力下,竟然一舉收回了漢口英租界。這是讓咱們武漢人多麼驕傲的事呀!

  可是,現在,人們早將這段歷史拋在了腦後,他們寧可花幾十幾百的錢去買吃的、喝的、用的……卻不願花上幾元錢去了解一下過去的歷史。

  我希望有朝一日,人們不再天天去遊玩,希望這熱鬧的街道上,這原本冷清的地方也能變得熱鬧起來。

  指導教師:王英

有如此多的感慨和收穫,真是沒白去!

您正在瀏覽: 紅色之旅之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之旅之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