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色之旅之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之旅之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紅色之旅之後感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趙彬彬

  昨天,我們冒着呼呼的寒風,來到了南洋大樓,開始了我們的紅色之旅。南洋大樓位於漢口六渡橋下,是一座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物。這裡一度是武漢國民政府的辦公處,曾經處理過很多的大事。

  走進南洋大樓的三樓,我們好像走進了過去。裡面擺放着以前用過的電話機、毛筆、硯和以前的照片。這些照片中最令我難忘的是關於“四·三”慘案的一張傷者相片。談起“四·三”慘案,大家一定不是很清楚吧!那要從國民政府收復英租界談起。收復英租界之後,日本人不思收斂,反而對漢口租界加“防護”,增派了軍隊。1927年4月3日,一名華工在漢口日租界與日本水兵發生爭執,停泊在漢口將面的日艦調出水兵200名,上岸挑釁。他們不分黑白,當場打傷90多名華工,打死10多名華工。

  多麼慘痛的事呀!通過這次紅色之旅。我們重溫了歷史,了解了歷史、了解了日本侵略中國的事實。

  今天,當我們到麥當勞盡情享受,當我們做在船頭欣賞江邊美麗的風景的時候,我們是否更該珍惜今天的每一天。

  指導教師:王英

有如此多的感慨和收穫,真是沒白去!

您正在瀏覽: 紅色之旅之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之旅之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