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鳳凰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鳳凰廣場 

  鄂州市有一個有名的廣場,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楓葉飛舞,冬天百雪皚皚,少年兒童很喜歡到那裡玩耍,那就是鳳凰廣場。 

  春天,萬物復蘇,花兒從土裡面鑽出來,小樹又長高了一節,枯萎的樹葉煥然一新,真可謂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呀!孩子們紛紛脫下棉襖,穿上輕便的春裝,拿起風箏,讓它飛上更高的天空! 

  夏天,綠樹成蔭,碧綠的葉子像刷上了油,閃爍在陽光的照耀下,人們穿上汗衫,坐在樹蔭下,盡情地享受綠樹帶來的清涼,孩子們則喝着冰水。陽光變成了綠色的小精靈,在水面跳躍着,閃爍着迷離的光點。 

  秋天,楓葉飛舞,像黃色的蝴蝶,飄落在泥土上,給人畫一般的美感。菊花也盛開了,一朵一朵的,戴在頭上真好看。人們都拿來床單,鋪在地上,乾脆就在上面睡大覺,孩子們圍在一起做遊戲。讓人沉醉在秋天中。 

  冬天,白雪皚皚,花草都鋪上了一層白被子。雪花飄落在人的衣服上、頭上、帽子里,不一會兒就融化了。孩子們伸出舌頭,讓雪花落在舌頭上,一下子就融化了,有的孩子堆雪人、打雪仗,個個不亦樂乎,手都凍得冰涼的,也沒人在意,大家都熱火朝天地在雪花中玩耍、嬉戲…… 

  這就是鳳凰廣場,一個孩子們的天地,一個孩子們的樂園,聽了上面的介紹,是不是很羨慕呀?來!我歡迎各位朋友的到來,這裡永遠歡迎客人!

您正在瀏覽: 鳳凰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