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石色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色的友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寶石色的友誼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外號球球,因為她,我覺得友誼可以是寶石色的。 

  她長的有點黑,眼睛像流水那樣清澈,常常高高地扎着一個馬尾辮。她有優點,當然也有缺點。優點嘛,有很多,比如:老實,真誠,學習好!但是她的缺點有時候讓我也難以接受,那就是她說話有時候特別狠,還罵哭過別人。也就是因為這個,是導致我們兩個經常吵架的原因,但每次吵架后,她會主動認錯在先,於是不久,我們又和好如初了。大家是不是也會這樣呢?因為一些小事情而爭論不休,誰都不讓誰,後來發現其實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有一次,班裡組織抽獎活動,獎品豐富多彩,我很喜歡其中一塊晶瑩剔透的有着菊花一樣黃色的水晶,球球看出了我的心思,主動把自己抽到的這塊黃水晶,送給了我,我很感動。後來球球轉學去了其他城市,我們聯繫也越來越少了,其實,我很想給她寄張思念的卡片:上面寫上這樣一句話:隨着時間的流逝,這塊水晶我仍然非常喜歡,這也是我和你友情的最美好回憶,真正的友誼不管時間如何奔流,仍然會像那塊水晶一樣,晶瑩剔透。

您正在瀏覽: 寶石色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色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