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鬱金香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鬱金香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中午,小金在學校里吃飯,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突然,一個黑影從她眼前閃過,她警覺的放下碗筷,向那個黑影跑去。 

 那黑影跑得飛快,小金是學校的長跑健將,於是,大步流星的追了過去,小金髮現那個黑影停了下來,黑影脫去黑衣,露出了一件藍色的鬱金香般的裙子,渾身上下藍光閃閃,頭戴金冠,腳穿一雙鑲滿藍寶石的高跟鞋,然後,換了一身校服走出了那兒,跑向小金的教室,小金急於知道她是誰,也跟了過去,小金驚呆了!是鬱金香!鬱金香是他們班上最好的學生,她竟是暗號為“藍色鬱金香”的百花仙子,小金不敢聲張,連忙想鬱金香跑去。 

 “金香,你來一下!”小金說。 

 “Ok!”鬱金香應聲跑來。 

 “金香,你是誰?”小金小聲的問。 

  “我是鬱金香啊!”鬱金香說。 

 “不,你不是,我看見你了,在你藏衣服的地方。”小金肯定的說。 

 “你....你知道了?”鬱金香緊張的問。 

  “是,我知道了。”小金說。 

 “你別告訴別人。我是譽為“藍色鬱金香”的百花仙子,你別說,求求你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藍色鬱金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鬱金香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