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鬱金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鬱金香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時節。於是,我們一家三口慕名來到東錢湖盡情欣賞鬱金香。

  以前,我只在圖片上看見過鬱金香,雖然也畫過鬱金香,但還是不知道鬱金香長得什麼樣子。因此,我這次是懷着好奇的心情去欣賞鬱金香的。買好門票,我們信步踏進了大門。

  剛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紅色的鬱金香,生機盎然,亭亭玉立,在溫暖的春風吹拂下翩翩起舞,如同一隻鮮活的蝴蝶。我情不自禁地喊道:“哇!鬱金香真美啊!”再走近一看,婀娜多姿地鬱金香整整齊齊地站列着。仔細觀察,各有姿態,形象萬千,真是美不勝收啊!讓我深深陶醉:有的落落大方地舒展着自己的花瓣,似乎正驕傲地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的嬌美;有的花蕊對着花蕊,似乎正說著悄悄話呢;有的含苞待放,宛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出小臉蛋;有的昂首挺胸,彷彿正在享受着陽光的撫摸;有的正是開得最艷的時候,似乎正在與花枝招展的行人們比美!心想,鬱金香不會只有一種顏色吧!

  當然不是,剛一抬起頭,就見不遠處有一大片綠色,綠油油的葉子上綴滿了許多金黃色的花兒,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我禁不住這“美麗”的誘惑,撒開四蹄向那片金黃色跑去,途中還看見了綠的、白的、粉的等五顏六色的鬱金香。跑到那片金黃面前,我才驚喜的發現,這叢鬱金香是黃紅相間的,紅色在下面,黃色在上面,從遠處看就成了一片金黃。這種黃紅相間的花兒要比其它只有一種顏色的美麗多了,我猜那一定是鬱金香中的皇后了!

  在鬱金香的周圍,有清澈見底的湖水環繞,碧波蕩漾的湖水在陽光照耀下金光閃閃,如同一顆顆璀璨的明珠在閃耀,讓人看得如痴如醉。頭頂上許許多多的風車在轉動,吹拂着花兒,讓我有一種置身於異國他鄉-荷蘭的感覺。再次走入花叢中,看見許多蜜蜂和蝴蝶在翩翩起舞,似乎也正在欣賞着這美麗的風景……

  很快,夕陽西下,我們伴隨着落日的橋頭暉踏上了歸途。但這美麗的鬱金香依然在我腦海里浮現,真是太令人難忘了,我一定會再到欣賞這高貴嫵媚的鬱金香!

  浙江省寧波市江東中心小學402班四年級:毛馨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鬱金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鬱金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