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了。

  在我的印象中,有許多至今還難忘的老師,可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們一之三年級的班主任——皮老師。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的腿骨折了,不可以去上學,只能在家裡自學。皮老師知道后,一有空就來我家給我補課。皮老師幾乎每天都來。每次講課後,都要問問我的腿怎麼樣了,還告訴我不要看太長時間電視。

  皮老師每天都很忙,她不光要給我補課,還要給其他同學上課、改作業。但是,皮老師從來不叫苦,不說累。她真偉大!我的腿好了。在學校里,皮老師也很關心我:不讓我下樓做操,也不讓我上體育課。平時,在學校里,皮老師也很關心同學們。同學病了,老師會讓其他同學扶他去醫務室,同學那碰傷了,皮老師會給他們抹葯……

  雖然皮老師現在不教我們了,可我卻依然不忘她。每次看見皮老師,依然那麼親切!有一次,同學們見到您,說您老多了。可您在我心中,卻依然年輕!

  祝皮老師天天健康,天天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