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難忘的......

  最難忘的無非是母親的愛,但母親的愛對於我來說似乎很平常,因為我的媽媽無時無刻不再關愛我。

  媽媽是個下崗職工,後來做了幾年小生意,還不錯。但是好景不長,一場突如襲來的災難,使她失去了半邊身,但是媽媽並不因此沮喪,因為她知道還有我 ,只要有我,她就有希望,她不能倒下,要好好的,堅強的活下去。

  媽媽對我的愛已經無法用語言來衡量,是無止境的愛。

  自從媽媽得病後,我們的生活不再像以前那樣大手大腳的了,媽媽很勤儉,自己不舍吃不舍穿,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媽媽留給我的不僅是吃穿上的物質東西,媽媽給我的是她畢生的心血。

  現在,我長大了,您卻離開了我,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哥哥找不到你,我也找不到你——天國。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