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別開生面的聚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別開生面的聚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我這個學習委員走上講台,準備早讀。“咦?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同學們怎麼個個都這麼聽話,都不說話啦?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班長李琳潔一直嘟囔着,“就連吳俊毅都不說啦?真是!”“哎呀!你別說啦!來來來!”我邊說邊示意琳潔過來,琳潔湊到我嘴邊,我小聲的說:“你看黑板哪!今天是語文老師的生日!”“噢!我怎麼忘了?我昨天還在想着準備什麼禮物呢!慘了!我忘了帶了,嗷嗷嗷……”琳潔又叫起她的“狼小潔”聲音了。我生氣地對她說:“快下去,叫馬陽上來管管啊!”她又嘟囔着走下去了…… 

  老師走進教室,我悄悄地溜到座位旁,“上課!”袁老師用她響亮而甜美的聲音說道。“老師生日快樂!”我們“刷”的一下站起來,異口同聲的說道,老師都被眼前這一切驚呆了,這時,蘇斯恩帶頭唱起了《生日快樂歌》,“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我們全班都唱了起來,老師十分開心,笑嘻嘻的對我們說:“那好吧!你們既然知道了我的生日,那麼,這節課咱們就來開個生日盛會吧!”蔡宏宇說:“好哇好哇!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當然要啦!”突然,李琳潔說了一聲:“放!”黑板上的祝福語就滾了下來!她又說:“我宣布,盛會—開始!” 

  “耶!噢!老師,這是送給您的生日禮物,您一定要收下哦!”李琳潔拿着她製作的卡片,送給了袁老師,袁老師高興地收下了,和她深情地擁抱了一會,楊旭峰和鍾莉靜拿着好吃的東西走進來,吳俊毅推着蛋糕走進教室,唱着他自編的歌:“袁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快快拿着蛋糕,吃一口吧!”我們哈哈大笑,馬陽對袁老師說:“老師,這可是俊毅自己做的,您一定要吃!”老師笑眯眯地接過吳俊毅的蛋糕,吃了一口,讚歎道:“真美味,Very good!”我們都盡情的吃呀,喝呀,樂呀。 

  最後,我大聲的說:“快S上你們的LW,快!”老師還搞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就有一大堆的同學們拿着賀卡呀、眼睛啊、試卷啊、鮮花呀等等等等的東西送給老師,老師頓時明白了,原來我說的是“快送上你們的禮物!”感動的淚水落了下來,我們看着老師的淚水,紛紛排好隊,跟老師說:“老師,今後我們一定好好學習,爭取好成績,考上實驗班!”老師點點頭,對我們說:“恩!你們一定要言而有信哦!我看好你們!”說完,開心地笑了。我們也都跟着她笑了…… 

  “鈴鈴鈴……”下課了,我們一異口同聲地說:“謝謝老師,老師再見!”老師點着頭,說:“我們快收拾好教室,準備下一節課!”我們都與老師行動起來了。 

  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聚會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別開生面的聚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別開生面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