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我記憶的盒子,翻開了那次歡樂的旅行。 

  那天,我們從東山那邊上了高速。行了約7個多小時,我們的車子進入了石台的秋浦河AAAA級風景區的大門,接着又進入了目連山風景區的大門。 

  我們下了車,過了橋,吃了午飯,去對面的大王洞。大王洞里好黑,不過有燈。真不幸運,水位不高,如果水位高,我們就可以乘船了。左拐右彎,出了洞。我們開始向山頂爬去。到了山頂,我們乘車下山。車裡有空調,空氣不錯。下了車,我們再往下走了600米,買了一個用竹子做的噴水槍,留下午用。 

  下午,我們在長途汽車上。俗話說,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所以我們去了秋浦漂流河段,因為下雨,所以穿上了雨衣。為了安全起見,又穿好了救生衣。我們租了一條皮筏,一條6人,一人一個漿。我們坐上皮椅,我又把船劃到中間。我用漿往下“摸”,水太深了,大約有5、6米深。長約2000米,7、8個轉彎,差不多55分鐘。這時,我唱起了我們學過的“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我們又用噴水槍打水仗。我又把準備好的紙船放下去。它離我們越來越遠,它漂到河中間了。 

  突然,我們遇到了旋渦。完了,死定了。誰知,竟打了個彎,倒着向前漂!陳老師把船弄回來了。萬幸,真是有驚無險呀! 

  下了船,我又去拾石頭 。有書本式的,也有“”式的。過了一會兒,我們回了賓館。又吃 了飯。 

  第2天,我們去了牛牯將。5龍潭最深,9龍潭有大壩橋——壯觀!我們下了一半,就乘若里克滑道下山。 

  . 

  我們又去了目連山。我們乘小車上、下山 

  入了門,過了大瀑布 ,過了“深水區”,到了目連湖。據說它最深處可達20米。接着,我們去了野趣園。裡面有吹火、吐火、吃火等。然後又原路返回。 

  這時,我 才體會到大然用鬼斧神工 

  石台——一個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