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什麽?我聽錯了嗎,明天真得要春遊?太好了!”同學們議論紛紛,像一隻只嘰嘰喳喳的小麻雀。第二天,同學們面露喜色,精神抖擻,開開心心地踏上往快樂之旅的大車上。猜猜吧!快樂之旅在哪?那就是江北新開的1個大型遊樂場——寶貝夢想城。

  在車上,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導遊,她叫樊姐姐。我們大家都想象:寶貝夢想城是什麽樣子?是否好玩?真得什麽角色都有?腦袋裡裝着許多小問號。我們這個班是多才多藝,在去的路上,我們幾位百靈鳥——班花和班草,展開自己的歌喉,還有些同學給大家猜腦筋急轉彎、謎語。還有些同學在……這讓我們在大巴車上添加了不少快樂的氣氛。

  “哇!我眼睛花了嗎?這是真的嗎?”同學們一走進寶貝夢想城,情不自禁地連聲讚歎道。你看,一棟雄偉的宮殿,一片淺藍的天空,完全像真的一樣。同學們左瞧瞧、右瞧瞧,怎麽看也看不夠。

  開始玩遊戲了,我們分成兩組,一組叫A先去少年先鋒仗義隊體驗,另一組叫B先去寶貝城警察局體驗。我是A組的,所以就先去體驗少年先鋒仗義隊,那裡的菲菲老師很溫柔,對我們也很好。還教我們使用樂器。我學會了擊鼓,還能擊得很好聽,我又學會了一項本領,我十分高興!我能十分自豪地對你說:“這個工作可真好,不僅學會了擊鼓,還得到了35塊錢!”我還玩了警察。醫生……等等。

  愉快地事中,當然也有不愉快的事。當我正在興沖沖的和小胡。小歐打扮一個假人時,同學來喊我們,說:“要集合了,還在玩。”我們都把護照拿了就飛跑。可到指定位置一看,沒有誰在集合。我們很生氣,找到同學,就罵了他幾句,不為別的,就是為了小歐的夢想和我們的希望。我乘着剩下的幾分鐘,去超市買了個小紀念品——一個小巧玲瓏。漂亮可愛的小本子。再回來的路上,我心裡想:長大后要認真的成為所玩的角色。

  啊!一天突然覺得過得好快,快樂之旅就這麽結束了?太可惜了。下一次選擇會在哪?目標不明確喲!

  重慶九龍坡區蘭花小學四年級:黃森睿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