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我的祖國。是你以喜瑪拉雅山的雄壯撐起了中華民族的脊樑,是你以長江黃河的血脈孕育了五千年的文明。有多少仁人志士為了你的自由拋卻了生命,有多少中華健兒為了你的尊嚴奮力拚搏,又有多少華夏兒女為了你的富強堅守寂寞,於是我們看到了入世夢圓,奧運夢圓,飛天夢圓……你正以泱泱大國的雄姿屹立於世界的東方。謝謝你,我的祖國,謝謝你,讓我自豪、讓我驕傲的偉大祖國。 

謝謝你,我的父母。是你在晨曦第一縷陽光里叫我起床,是你在寒星冷暉中伴我入眠,是你的平凡而偉大、博大而無私的愛澆灌了我,哺育了我。你的白髮,你的慈顏,你的壓彎了的脊背就是我今生今世報答不完的深恩。謝謝你,我的父母,謝謝你,給了我生命的人。 

謝謝你,我的老師。燈下勞碌是你不變的生活,三尺講台是你遨遊的王國,丈方黑板是你耕耘的沃土,桃李芬芳是你不變的承諾。有人說你是燃燒的蠟燭,有人說你是吐絲的春蠶,我要說,你就是你,你就是人類文明進步的播火者。謝謝你,我的老師;謝謝你,給了我智慧指引我方向的人。 

謝謝你,我的同學。在我張狂時,你提醒我;在我迷惘時,你激勵我;在我前行時,你祝福我;在我跌倒時,你伸出有力的臂膊。在學習上,你作為競爭對手催促我;在生活中你以兄弟姐妹般的深情關心我。謝謝你,我的同學,將來我們無論身在何處,我們生活的坐標上都彼此有你有我。 

謝謝每一個人! 

在奔向未來的路上,我們有理由承受恩惠,但我們更有責任報答深恩。學會感恩,我們就不會苦悶彷徨,無助憂傷;學會感恩,我們的人生就會充滿雨露陽光,鳥語花香。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