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生命之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生命之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不僅為活着而活着。生命是高貴的,這高貴的生命就應當在高貴的追求與信仰中度過。有了信仰與追求,人生才富有了激情和斑斕的色彩。人生才有了行動的指南,正如航行的巨輪不能缺少航標一樣。 

  生命的存在絕對不僅僅是生存,它需要用火熱的激情和高尚的追求去演繹。 

  雨後的彩虹追求的就是大美,即使是瞬間的存在,也要把那動人的光彩留給世人;飛瀉的瀑布,仰慕的就是大海,即使遭遇斷崖,它也要縱身而躍;一閃而過的流星,崇尚的就是生命的燦爛,即使是瞬間的燃燒自己,也要留下永恆的璀璨。 

  生命因有追求而偉大,生命因有激情而生動盎然。我讚美那高貴的生命,高貴的生命定能在時空只達到永恆。 

  山間小溪為了實現大海的夢想,不怕山石的阻攔,不貪幽谷的清靜,不戀百鳥的嫵媚,一路奔流。於是有了“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壯,又有了“江流天地外,山色有無中”的大氣。 

  確定人生的意義,並為之而奮鬥。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生命之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生命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