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受到了許多人的愛,有爸爸的愛、有姥姥的愛、也有老師的愛,最特別的是媽媽的愛。

  二年級的時候,我早晨起床晚了,匆匆忙忙的就讓媽媽送我上學。鵝毛般的大雪已經鋪滿了院子。到了學校,我打開書包萬萬沒有想到昨天美術老師一二再再而三的叮囑我們要帶手套來設計,可我還是忘記帶了,沒帶的就不能做。當時我心裡緊張極了,生怕被老師說。再說,也不能讓媽媽冒着大雪把手套送過來吧!這個念頭早在我的腦海里消失了。這節課就是美術課了,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我也太沒記性了!正在這時,我向窗外望去,看到了媽媽!我興奮不已!她居然騎着自行車過來啦!此時,外面的雪下得越來越大,可媽媽,她竟然冒着大雪來給我送手套啦!頓時,我心中又是難過又是幸福,又是心疼又是感動。媽媽來到了教室,我一下撲到媽媽懷裡,看見媽媽的手凍得紅彤彤的,連更紅。可我再一摸手套,竟然熱乎乎的,原來是因為媽媽把手套戴在了手上,所以是溫的。此時,我的淚水已經流到了心裡。我激動地說:“媽媽!謝謝,真的非常謝謝您!”媽媽微笑着說:“好了,乖,好好上課哦,你好好上學,就是最好的回報,我走了,再見!”媽媽慢慢的消失在我的眼前。美術課同學們都把自己的手套剪掉,可我卻沒有,因為我捨不得,那裡有媽媽的關愛。

  至今,我還帶着這副手套,因為手套記錄著我和媽媽的感人故事,有美好的回憶,讓我收穫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母愛!

  銀燕小學四年級:何念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