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甜甜的辣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甜甜的辣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收穫了甜甜的辣椒 

  我家的露台上,種着一群紅得可愛的辣椒。你們以為紅得可愛的辣椒一定很辣吧,但是它一點也不辣像熟透了的西紅柿一樣甜。 

  辣椒的種子是媽媽的同事送給我的。在四五月份時,我們種下了辣椒,並由我來看管它們。當在六七月份時,辣椒果然長出了它那小巧玲瓏的果實。奶奶說:“現在還太青,不能吃,等再過一個星期才能收成。 

  我盼啊盼,等啊等,我總覺得這一個星期的時間比平常還要慢。一天,兩天,三天……終於, 

  我熬過了這一個星期。當我再次向露台走去,眼前的辣椒與那剛長出來的辣椒截然不同,顯得格外引人注目。它在那強烈的陽光的照耀下,如同一顆閃亮的紅燈泡,閃閃發光。奶奶見它已長得“亭亭玉立”,便把它收入了籃中。“一個,兩個,三個……”好多的辣椒啊!我望着它們,欣喜若狂,歡呼雀躍,可美中不足的是,它們還不滿一籃子。辣椒好象長得相同,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它們的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四一顆火熱的心,有的如一個熟得不能再熟的紅蘋果,有的像非洲人一樣“黑”…… 

  收穫的辣椒被分為兩份,一份加在了晚餐里,一份被拿去做辣椒醬。 

  我夾了一塊辣椒放進嘴裡,還沒咀嚼,就有一股甜汁流入我的喉嚨;咬一口,那甜味四溢;第二口,那甜味更濃了;第三口……這辣 

  13 

  椒的味道真怪,像熟透了的西紅柿一樣甜。當我把那怪味辣椒吃完時,我情不自禁地問媽媽:“媽媽辣椒有什麼對我們有益的地方嗎?”“辣椒辣,可以加到面、菜里調味,冬天,我們還可以用它來驅寒。” 

  晚飯後,那辣椒的味道令我回味無窮,也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媽媽不是說辣椒是辣的嗎?為什麼我種的辣椒卻是甜甜的?我絞盡腦汁,也還是想不出來。於是我看了一會兒書之後再來思考,這個辦法可真靈,我頓時茅塞頓開,原來是甜甜的汗水使辣椒變成了甜甜的。 

  啊我那甜甜的辣椒啊!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甜甜的辣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甜甜的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