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勞動的辛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勞動的辛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們吃過好吃的板栗嗎?你別看它味道好,可是要摘下來可困難呢?要知道是多麼困難,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經常買熟板栗給我吃。有一次,一位阿姨送了我幾粒還沒有炒的板栗,我把它們帶到了外婆家。外公是個種花、種樹的高手,聽說我帶了板栗種子,便和我一起把種子種在院子里,種下板栗后,我曾連續多天觀察我種的板栗,但種子一直沒有動靜,隨着時間慢慢過去,我漸漸把這件事給遺忘了。後來板栗發芽了,外公發現了,他判斷這是一棵好苗子,就決定把它養成樹。一年一年過去了,我開始上小學了,很少去外婆家了,也不知道那個被我埋在土裡的板栗已經長成一棵小樹苗了。一年一年過去了,四年級開學了,我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發現院子里有一棵樹,上面長滿了帶刺的果子,就問外婆這是什麼樹?外婆說:“是板栗樹啊!”我聽到板栗兩個字,突然想起是我小時候親手種下的,我興奮地蹦起來。外公聽了說:“哦,呵呵,原來是你種的呀!來,你去摘下來,我炒了給你吃。”我聽了爬上樹,準備摘幾個下來,但果子上的刺威脅到了我,我馬上把手收了回來。這時,我看見外婆正在晾衣服,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好辦法,我跳下樹,跑到廚房找了一根比較粗的木棍,又爬上樹,把板栗一個個用力打下來。突然,有一個蹦到我手上,那尖尖的刺,刺得我直叫。終於把樹上成熟的板栗全打了下來,可是我看着這個刺手的小球,不知道怎麼處理,只好小心翼翼的用剪刀把它剝開,裡面就是板栗了。晚上,我把處理好的全部拾起來,慢慢的一大盆。

  吃完晚飯,我們大家又一起吃板栗,我吃得最香,因為我不僅收穫了板栗,更收穫了勞動的辛苦!

  安徽安慶安慶高琦小學四年級:羅佳駿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勞動的辛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勞動的辛苦 暫無評論